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党旗飘扬进社区 青春闪亮做先锋——会计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6浏览次数:241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拓宽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渠道,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近日,会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深入蚌埠市海亮社区开展“党旗飘扬进社区 青春闪亮做先锋”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先锋筑梦”党员工作室和学生党员工作站联合承办,共有6个学生党支部积极参加。

在活动现场,师生党员们主动认领服务岗位,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分成三个志愿小组分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组走访慰问社区经济困难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并为他们带去米和油等慰问品,将关怀与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手中;一组为留守老人开展防诈骗安全宣传,将印有反电诈温馨提示的宣传单页发放到户普及网络电信诈骗常用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技巧,提升居民防范意识;另一组在小区各处开展“拾杂物垃圾,筑绿色海亮”清扫活动,对社区内道路与花池中散落的落叶、纸屑、塑料瓶等垃圾进行清理,创建美丽、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

此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温暖,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也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人民至上,牢记“国之大者”,更加坚定了要带好头、作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量。

(撰稿:会计学院 聂靖涵;摄影:会计学院;审核:会计学院 谢德刚)


返回原图
/